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成功案例 >> 通辽鼎诚合硕悦府硬质快速门

通辽鼎诚合硕悦府硬质快速门

作者: 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12/1 15:53:29

通辽硬质快速门

通辽鼎诚合硕悦府硬质快速门

         我公司于鼎诚房地产公司协作的合硕悦府项目地下车库南侧北侧各一处出入口,考虑到通辽区域冬天较长,均设备硬质快速门,具有防风、保温节能的作用。

门幅标准:根据规划图纸,南侧单门地库出口洞口标准为4.5m宽、2.5m高;北侧双门(一进一出)出入口洞口标准为7.0m宽、2.5m高。

敞开速度:0.5~2m/s可调。

封闭速度:0.5~2m/s可调。

门帘:装备视窗,视窗高度及标准需按厂家样册选择。暂定最低1.2米。

色彩:为起到警示作用,暂定色彩为蓝色,待供给样册及色卡后,需各部门会签承认。

抗风才干:需装备防风杆,可抗风速10m/s。

控制系统:手动+按钮开关(门附近及门卫内,如门卫内不宜完成,可增设无线遥控)或自动雷达或连同车辆识别系统联动。

通辽抗风硬质快速门

密封性能:导轨两边配装尼龙超弹性毛刷,防尘防虫,底部弹性密封胶条。

安全防护:通辽硬质快速门底部有安全软底边防撞、加厚耐磨橡胶安全底边、电阻尼触发条、电子眼,在停电或紧迫情况具有手动紧迫敞开功用。

运用寿命:正常运用及维护保养条件下10万次。

运用温度:-30℃-40℃

      其他要求:易清洁、易铲除污垢

本次项目的满意竣工,离不开用户的大力支持和协作,希望有需求本产品的用户,欢迎查询。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