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呼和浩特市民眼中的快速卷帘门

呼和浩特市民眼中的快速卷帘门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3/7 16:46:44

呼和浩特市民眼中的快速卷帘门

 

1、快速卷帘门已不再是人们眼中专用于大型企业的专属产品,为适应不用用户的需求,多年来,我们对产品多了多方面的改进,使产品适用于车间、仓库大门、大型商铺等,具有抗风扭力强,经久耐用,具有抗台风、防撬等功能,节能效果显著,特别适合北方地区用。

2、主要构件有:门帘、卷动轴、电机、门。

门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如用于室内使用,可配有多种形状和规格采光视窗。

安全系统: 符合国家安全标准,通过国家安全检测。 门体下部安装红外线保护装置,当门体运行时,人、车辆通过门体会自动停止。

动力系统:SEW品牌电机,快速卷帘门专用,内注防冻机油,彻底解决了快速卷帘门冬季罢工的问题。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