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快速堆积门基本作用

快速堆积门基本作用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3/7 14:05:30

快速堆积门基本作用

快速堆积门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学、纺织、冷冻、电子、印刷、装配、精密机械、物流、地下车库、仓储等场所。具有隔热、防虫、防风、防尘、隔音、防异味等多项功能,可极高的满足高性能物流及洁净场所的要求,并且节省能源,提高空调效果。

对于现代企业来说,“门”不单要达到以上功能,更要便于企业管理,我公司产品为您提供多种智能化开启方式,根据您的企业类型,为您量身定做安装、生产方案。

据不完全统计,对于占地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的企业来说,安装快速堆积门,每年至少可谓企业节省能源费用达10万元以上,而一樘全进口配置的快速门产品,价格一般在2万元左右,使用寿命通常15年至20年。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