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和快速卷帘门有啥不一样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和快速卷帘门有啥不一样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3/17 21:07:20

快速堆积门和快速卷帘门有啥不一样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与快速卷帘门是工业快速门领域的两大代表产品,在自动启闭、快速升降、保温防尘、节能降耗等方面具有很多相同之处,并且在外型上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那么二者之间的差异性出现在哪里呢?沈阳锦赛福特门业为您头脑风暴地总结一次,您笑纳!
 
差别一:外观方面,快速堆积门抗风筋穿插在帘布当中,与帘布合为一体;快速卷帘门利用铝合金帘片作为抗风筋,显露在外部。
差别二:提升方式,快速堆积门依靠轴筒转动、背带垂直提升帘布,使帘布形成重叠堆积效果;快速卷帘门依靠门轴转动直接达到卷帘提升效果,无需背带辅助。
差别三:抗风性能,快速堆积门由于抗风筋数量较多的缘故,抗风性能更强,可用在风口处或室外安装;快速卷帘门抗风效果较差,更适合在室内使用。
差别四:提升速度,快速堆积门开启速度在0.4m/s,快速卷帘门开启速度在0.6m/s,速度更快。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