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快速堆积门雷达感应功能介绍

快速堆积门雷达感应功能介绍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3/24 10:08:20

快速堆积门雷达感应功能介绍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通常使用雷达感应及地磁感应开启,管理简单方便,无需人工开启影响作业时间。
 
雷达感应又称又称微波雷达,对物体的移动进行反应,因而反应速度快,适用于行走速度正常的人员通过的场所,它的特点是一旦在门附近的人员不想出门而静止不动,雷达便不再反应,自动门就会关闭,有可能出现夹人现象。配合红外感应器使用,对物体的存在进行反应,不管人员是否移动,只要处于感应器的扫描范围内,它都会反应。

呼和浩特雷达感应快速堆积门定做批发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雷达感应工作原理

探测到有人进入时,将脉冲信号传给主控器,主控器判断后通知马达运行,同时监控马达转数,以便通知马达在一定时候加力和进入慢行运行。马达得到一定运行电流后做正向运行,将动力传给同步带,再由同步带将动力传给吊具系统使门扇开启;门扇开启后由控制器作出判断,如需关门,通知马达作反向运动,关闭门扇。

感谢您阅读关于快速堆积门雷达感应功能介绍,本内容由呼和浩特龙盛门业提供。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