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呼和浩特堆积门首次通电注意事项

呼和浩特堆积门首次通电注意事项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4/12 11:16:23

呼和浩特堆积门首次通电注意事项

呼和浩特堆积门首次通电时,首先要向厂家了解电机电压是220v还是380v,所接的电源电压与高速卷帘门变频器输入电压相同,非专业电器人员不得私自拆卸,乙方触电,接电时应注意,E符号为接地端子,正确接地,以确保安全,E端子绝对不可接到零线上,检修工作不可在带点状态下进行,一定切断电源,防止突然启动发生意外危险,主回路端子配线时需仔细检查,绝对不可与U.V.W混用,否则在送电时,将造成变频器的损坏,电控箱需安装在不可燃烧材料上,如条件允许,可选择防爆控制系统,以防止发生火灾,如您安装的不是防水型变频器,应防止高温及日光直接照射,避免湿气和水滴,普通电控箱严禁用水喷淋,否则会损坏箱内电器元件。如在高海拔地区,快速卷帘门散热效果变差,请降档使用。如果由于工艺及其他方面需要而必须安装,则必须保证开关动作时变频器无输出,另外,输出侧严禁安装有改善功率因素的电容或防雷用压敏电阻,否则会造成快速卷帘门变频器故障,跳保护或元器件损坏。最重要的一点,快速卷帘门的电控箱请使用独立电源,绝对避免与电焊机等共同用一电源,否则会引起变频器保护或损坏。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