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呼和浩特堆积门的眼睛--水晶透视窗

呼和浩特堆积门的眼睛--水晶透视窗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4/14 14:46:09

呼和浩特堆积门的眼睛--水晶透视窗

快速堆积门通常用于地下车库或车间隔断使用,不开启时具有跟墙相同的功能,起到着隔离的作用,但是在使用中,不知道您是否注意到一点,当有叉车经过时,对门如恰巧有行人或叉车同时要通过,很有可能不能及时避让,这种情况下,除了安装警示提醒装置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给快速卷帘门安上眼睛,这样就可以很轻松的观察到门两侧的情况,类似于上述情况就不会发生了。

见过快速堆积门的人都应该清楚,中间通常都会有一个透明的部分,便于车间内部和外部的互相查看。也便于叉车司机方便的看清楚内外的一个状况,拓展人们的视线。这就是上面说道的软帘门的眼睛了,有些单位为了产品生产保密,透视窗可能就开很小的一个,但是也可以非常清楚的看清楚所发生的状况,能够很好的应对。
这种视窗所构成的材料是一种进口的PVC透明水晶软板,厚度1.5mm,长方形或椭圆形。数量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而定,如客户为了采光好,可以做全透明,安装了这双眼睛,不但不会影响快速卷帘门的正常功能,包括保温,绝缘,还可以帮助过往的行人或叉车观察,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等待、滞留时间。


综上所述,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安装眼睛是非常有必要的。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