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雨雪天气使用快速门应注意事项

雨雪天气使用快速门应注意事项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5/3 9:38:44

雨雪天气使用快速门应注意事项

快速堆积门用于地下车库或厂房外部门比较多,那么在这种环境下,雨雪天气对它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使用中又该注意什么,五一假期结束,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盼望已久的小长假就这样悄悄到来,又匆匆结束,假期的天气多云少风,却又不冷,空气质量也错,相信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样,还沉浸的假期中,意犹未尽,然而小长假刚刚结束,狂风暴雨天气就随之而来,似乎是要让我们清醒过来,收一收心,回归到工作中来,在这样的天气中,使用我们的产品应该注意哪些呢

柔性堆积门属于电动产品,所以不仅是在雨雪天气,应该在平时的使用中,定期检查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外露,使用中,雨雪对门的影响主要有可能发生在光电感应装置中,可用抹布擦拭光电保护,使其保证反应灵敏,晴天后,应及时擦拭帘布,因为近年来空气污染严重,为了防止酸雨对门体的腐蚀,应尽快擦干并清洗,可以有效保持快速门帘布光洁如新。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