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堆积门夏天不可闲置

堆积门夏天不可闲置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6/17 11:06:20

堆积门夏天不可闲置

快速堆积门的保温功能是很多用户都知晓的,所以到了夏季,很多用户为了图省事,干脆将门升起,闲置不用,这样做到底是好是坏呢?

将门升起来,看似可以省去经常开关门时的电机以及控制系统的费用,但是也降低了厂房内的空调效果,依然是一种能源浪费,再者,快速门长期闲置,对于电机的使用寿命也会造成损害,帘布长期放置于顶部,如果下雨时有积水,长期兜于帘布中,会对其表面造成腐蚀,有可能会出现脱皮或裂口现象,其实,我们的软帘门产品耗电量不是很大,夏季可正常使用,并且其开启速度最高可达到1.5米每秒钟,也不会对来往的车辆造成什么影响。

所以,堆积门,夏季时不可长期闲置。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