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堆积门的降噪功能备受通辽人们欢迎

堆积门的降噪功能备受通辽人们欢迎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7/11 10:51:20

堆积门的降噪功能备受通辽人们欢迎

快速堆积门独有的三大优势:防蚊、保温、降噪音,是广大用户选择它的理由,欢迎您选择龙盛门业的产品,我们将为您量身打造完美的生产方案!本产品自投入生产以来,备受通辽,乌兰浩特,赤峰,包头等地人们的欢迎。

入夏以来,给带来的困扰有很多,除了持续不下的高温,防不胜防的蚊虫,更难以让人忍受的还有无孔不入的噪音,强度愈大,频率愈高、作用时间愈长、个人耐力愈小,则危害愈严重。统计资料表明, 80dB(A) 以下的噪音不会引起噪音性耳聋,虽然我们在室内很少有这么大强度的噪音,但是如因的汽车鸣笛声,工地的施工声音等,使本就燥热难耐的人们更加苦不堪言,长期下去,就会影响人们的心情,造成焦虑、失眠等症状,而处于工作中的人们,则会降低其作业效率,严重者会影响企业的发展。因此,很多企业都选择了安装防噪音快速门,可有效改善企业内部环境,还人们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