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大暴雨给堆积门企业带来的的影响

大暴雨给堆积门企业带来的的影响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7/21 9:38:06

大暴雨给堆积门企业带来的的影响

自昨天下午起,微信、微博都在说大暴雨的事,原本预计于昨天傍晚6点钟到来的大暴雨,原本定于昨天安装堆积门的任务也临时取消,然而,不知什么原因延迟的脚步,在人么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在今天凌晨登录通辽大地,因为昨天对于这场雨的种种渲染,也让人们有点小失落,不过虽然不是很大的雨,却也给我们带来的一定的影响。

首先,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来说,是一种考验,没有不上班的底气,也没有迎着风雨走出门的勇气,也是很纠结的。今早看到有人在微博感叹,增加以为有房有车就拥有一切,如今发现,我还缺一艘船,呵呵,这个形容,也算贴切,不过,为了生活克服困难去工作,这点雨倒也不算什么。

相比之下,它给我们快速门企业带来的影响要大的很多,原定的一切按照计划都要停止,因为我们的工作是带电作业,在雨雪天气是没办法进行的,不但影响的我们的工作进度,也影响的客户的正常使用,不过很感谢用户们都能理解。

期待暴风雨后的彩虹,我们又可以一起愉快的安快速堆积门了!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