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堆积门的可视窗功能强大

堆积门的可视窗功能强大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8/2 14:09:49

堆积门的可视窗功能强大

见过快速堆积门的客户都会了解,在门体的下半部分都会开至少两个可视窗,它的作用,一方面是为了采光,另一方,也可以帮助来往的人员或车辆观察到另一侧的情况,增加安全系数,其才知是中密度纤维板或刨花板为基材,采用厚度约2~3毫米的有机玻璃为表层复贴,表面光洁、明亮,易擦洗油污,通过热河机器人,让他与帘布完美结合,做成美观度与实用性并存的透视窗。尺寸通常是根据门体的尺寸来决定,使其与堆积门成比例, 协调,美观,达到理想的效果。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