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鄂尔多斯那么冷,您不安堆积门?

鄂尔多斯那么冷,您不安堆积门?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9/13 11:36:08

鄂尔多斯那么冷,您不安堆积门

从前,鄂尔多斯都是以羊绒衫出名,现在又多了一样,快速堆积门,您没有没有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点,保温!一个是暖在身上,另一个则是暖在工作环境上,二者可以说都是与您息息相关,所以,不要走开啊,继续往下读。鄂尔多斯(Ordos)内蒙古自治区下辖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西北东三面为黄河环绕,南临古长城,毗邻晋陕宁三省区。鄂尔多斯市辖2区7旗,“鄂尔多斯”为蒙古语,意为“众多的宫殿”。属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日照丰富,四季分明,那是夏天是真的热,冬天是真的冷,像这种极端的地理气候,最适合安装快速堆积门,也正因如此,我们的门才如此畅销。如果您的工厂内还在为了每年浪费了大量的能源开支而烦恼,那么您为什么不考虑安装一樘快速堆积门呢?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