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鄂尔多斯堆积门光电保护为什么需要加防护罩

鄂尔多斯堆积门光电保护为什么需要加防护罩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9/19 14:16:41

鄂尔多斯堆积门光电保护为什么需要加防护罩

光电开关是快速堆积门的必需安全防护装置,安装于轨道的下端,现在大多厂家都选用的对射式,也就是说是一边一个,反应灵敏,其工作过程是,在门体下降过程中,如有车辆或人等任何物体经过,切割我们肉眼所看不到的红外线,快速堆积门会停止下降,当物体走过感应范围,再下降,这个装置有效的避免的撞击和砸伤。给它加上防护罩,其目的很简单,一是为了更加方便,牢固的固定光电保护器,二是有效保护其本身防撞击。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自主研发快速堆积门,并根据您的现场条件给出专业的制作方案。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