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鄂尔多斯堆积门有哪些特色

鄂尔多斯堆积门有哪些特色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10/11 15:07:38

鄂尔多斯堆积门有哪些特色

鄂尔多斯堆积门有什么特色,首先,当然是保温功能,工厂安装门当然是为了保暖,要达到这个功能,却综合的快速堆积门的多项生产技术,龙盛门业的快速堆积门具有以下特色。

1、双侧防冻型帘布,内部涤纶网带,双面树脂涂层,抗低温,零售六十度,不硬,不裂;耐热,零售四十度不变形,不风化;抗撕扯,可抗风10级以上。平均使用寿命为10年以上,帘布易清洗,持久耐用,始终保持光泽如新。

2、宝钢一次成型轨道,内外氟碳喷涂,防腐性能强,不掉色,用于潮湿环境,不脱落,不腐烂。

3、多层保障的密封装置是增加快速堆积门保温功能的玛法,轨道内部双侧密封毛刷,底部软帘底兜,能与任何不平等地面紧密结合

4、双侧感应,雷达或地磁感应,可双面设置,混进混出,节省成本。

5、采用意大利合资电器系统和控制器,冬季防冻效果好,电机内注防冻机油,特别适合北方地区使用。

6、快速堆积门最大的特点可以说是人性化设计,开启方式根据用户的需求,可选地感或雷达,遥控,蓝牙等方式。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