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为什么意大利堆积门电机如此畅销

为什么意大利堆积门电机如此畅销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7/1/18 10:36:39

为什么意大利堆积门电机如此畅销

我们是专业销售快速门电机的,总结一年来的销售额,发现意大利电机更有用户欢迎,归纳原因是如下几点原因。

1、品牌效应,我们的的意大利电机主要是SEJ和YEJ品牌,这两个品牌可以说在快速门行业年代久远,行业内,可以说深入人心,因此,多数用户都是冲着品牌而选购的。

2、价格考虑,SEJ快速门电机价格适中,属于大众化,很多企业都能够接受。

3、质量安全,产品出厂经过严格的测试,且内部结构根据北方地区的地理气候而设计,抗冻效果好,因此,好质量,也是意大利快速门电机在我们心中的最好印象。

4、售后安心,选择正规厂家的产品最大的好处就是售后全面,意大利快速门电机一年内如出现质量问题免费更换。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