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快速卷帘门如何实现上锁功能

快速卷帘门如何实现上锁功能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7/2/10 11:16:45

快速卷帘门如何实现上锁功能

快速卷帘门的上锁功能并不像我们所知道的那种电插锁、磁力锁、电机自锁等,而是通过对控制系统的调节来实现门的锁死功能,按钮式开启,可通过人工按动来控制门的启闭,地磁和雷达开启则需要感应到相应的物体,蓝牙通过蓝牙卡来控制业主对门的使用,这些功能都是快速卷帘门上锁功能的一种体现,另外还有的场所需要在固定的时间内禁止对门的使用,这个功能需要通过控制器来实现,可是设置使用多少小时后门自动锁死,这个功能通常在企业中会用到。

如您需要对快速卷帘门更进一步的了解,欢迎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