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快速卷帘门停电的时候怎么开

快速卷帘门停电的时候怎么开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7/3/8 11:54:39

快速卷帘门停电的时候怎么开

很多用户在咨询快速卷帘门的时候为问到一个问题,就是当使用地停电的时候该怎么办呢,要怎么将门打开呢?

我们都知道快速门是通过电机来驱动的,如果您没有安装备用电源,电机无法运作,自然是无法靠电机再使门开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生产厂家为您安装的停电手动开启装置,首先就是下拉煞车钢索,记住一定要将马达和煞车离合脱离;其次是卡入摇杆。卡入摇杆时,一定要对准连接头和马达下方;这里我们只要使用手动摇杆,就会使
快速门门帘上下运动了。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了,还有善后工作呢。那就是恢复供电后。在供电恢复后,一定要将马达煞车器和门帘复位。

所以用户们,不用担心
快速卷帘门停电后无法使用,放心选购吧。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