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快速门为什么用伺服电机价格就高了?

快速门为什么用伺服电机价格就高了?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7/3/27 13:41:34

快速门为什么用伺服电机价格就高了?

很多采购过快速门的用户都知道,它的配置是不同的,主要体现在电机和控制器中,而如果使用了伺服电机,价格就会高出很多,那么它的优势具体是什么么,价格偏高又是否合理相信安装或使用过伺服系统快速门的您都会有所了解,它的功能和启闭速度是大家所认可的,在安装的时候也是比较方便的,比普通产品每秒钟平均快出一米,这样就就节省了很多厂房内,叉车或人员等待的时间,另外,它的性能也更加稳定,无论处于什么样的气候环境,都可以联系正常运转。
产品优势种种,因此,它的价格也是大家所关注的一件重要的事情,一般同等尺寸的快速门,通常会贵5000元左右,熟悉这种产品的用户,也许会了解,这已经占了整个产品的三分之一的价钱,自认,好贵,好贵,因为好,才贵,厂家说的再好,都不如用户的亲身体验,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给客户带来很多的方便并且会根据产品能够降低转速的速度等条件,从中起到的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
您可以登录龙盛门业的网站或拨打客服电话,我们会为您更加详细的介绍堆积门伺服电机知识,如您要订购我们的产品,我们也会给您最合理的价格。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