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呼和浩特快速门如何保证用户的安全

呼和浩特快速门如何保证用户的安全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7/4/24 13:08:28

快速卷帘门作为以中国新生事物这么快速被呼和浩特用户接受,凭借的自然是优越的门体性能,得到这么多客户的信赖,我们有义务保证使用者的绝对安全。

光电保护:门柱下方光电保护,门在下降过程中,光电对射红外线,如被切断,门会反弹回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坏;
安全气囊:门下方底兜处可安装安全气囊,当门在下隐过程中,碰到人或物体会自动反弹回升。

除了上述的安全措施,呼和浩特快速门还具有密封能力强,不积尘,高稳定性,易清洗,底部装有加重PVC底兜,可与各种不平地面紧密结合:门柱两侧装有密封毛刷,可减少噪音增加密封效果。呼和浩特快速门一直以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而不断努力着。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