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鄂尔多斯审计局硬质快速门项目安装完毕

鄂尔多斯审计局硬质快速门项目安装完毕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7/7/24 15:27:02

鄂尔多斯审计局硬质快速门项目安装完毕

鄂尔多斯审计局硬质快速门工程于2017年6月末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甲方单位配合我们重新测量门口,并充分明确了生产细节,本项目于本月中旬安装并经客户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工程配置:

40mm门板,表皮为高强度铝合金板,内填充聚氨酯发泡。采用防夹手型门板,门板单片高度215mm。

动力机控制系统:德国SEW品牌电机,士林控制器,液晶显示屏

开启方式:该硬质快速门用于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地下车库中使用,采用单侧地感开启方式,另一侧遥控开启,管理更加方便。

本次工程得到的使用单位的高度认可,又一个项目的完成,预示着硬质快速门在内蒙古地区将进步一步占领市场,同时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便捷。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