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鄂尔多斯快速门为什么风一吹就自己开

鄂尔多斯快速门为什么风一吹就自己开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3/27 11:07:56

鄂尔多斯快速门为什么风一吹就自己开

用在停车场和通道口的鄂尔多斯快速门具有保温,抗风,快速自动启闭的功能,为用户减少人力管理负担,但是在有些场所,风会特别打大,就会出现当风特别大的时候,风一吹就就会自己开,这种情况,一般判断是帘布动了红外防砸导致误以为门下有障碍,所以会自动开门,要解决这种办法,我们可以在轨道安装红外的位置加支架或直接将红外安装在外侧防撞上,这样就会使帘布与防砸设备有一定的距离,风就不会轻易的帘布吹到感应范围内。

当然,这是在情况发生后的补救办法,用户如果在这种风力较大的场所使用,建议安装快速堆积门,并且要求厂家多加几道抗风筋,就样就能有效避免
鄂尔多斯快速门出现上述的情况了。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