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为什么硬质快速门是涡轮机头?

为什么硬质快速门是涡轮机头?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4/27 11:07:51

为什么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是涡轮机头?

  许多用户想搜索涡轮硬质快速门时,就会出现蜗轮硬质快速门,正确的应该涡轮硬质快速门,而“蜗轮”硬质快速门也不完全是错,下面这张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个轨道的确有点像蜗牛盘旋的贝壳,它的名字大概也就由此得出的吧,今日小编带您去看一下涡轮硬质快速门安装都有哪些特点?

硬质快速门

一、花键轴:用于涡轮机头的传动部分可自动调节长度

二、铰链:采用氟炭的铜套使得铰链与钢轴之间产生了润滑层,从而使其运转灵活,并增加了其使用寿命,降低了门体运行时的噪音

三、门板: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采用的是厚度为40mm的放夹手门板,表面喷涂处理,节约空间

四、单层导轨:蜗轮单层导轨结构节约空间,美化外观

五、铰链轮:采用热处理技术,使得轴体表面硬度增加并极大地增加了轴的抗腐蚀能力。轴的表面光滑、不易腐蚀、使用强度高

六、紧急开启:停电时,可以手动释放,可借助平衡系统将门体托起,有效解决停电或故障引起的门体不能开启的问题。

论保温,抗风,节能,密封效果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是同类产品中性能最稳定,功能最完善的。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