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做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上面有500mm高够用吗?

做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上面有500mm高够用吗?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7/21 15:41:35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上面有500mm高够用吗?

在厂房和地下车库定做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对门口进行精确的测量,并对现场进行详细的考察,这样才能够在制作的时候拥有完成的方案,避免门做大或者做小的情况放生,若果门口上方或左右有足够的空间,我们要让门保证尽量大的开启空间。

通常,地下车库的门不会特别大,常见的尺寸宽度为3米,总高度不超过四米,按照这样的面积,
呼和浩特堆积门上门的门罩及预卷部分总高约为800mm,也就是说,在门口上门尺寸大雨800mm就可以了,可如果空间不足,那么就要相应的降低开启高度了,对于通行宽度,轨道共占用400mm.

拨打客服电话,说明门口情况,
呼和哈特快速门厂家免费为您制定生产方案。

http://www.chinamenw.com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