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在运用中不正常颤动是什么原因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在运用中不正常颤动是什么原因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9/5 13:12:08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在运用中不正常颤动是什么原因

呼和浩特堆积门安装人员

公司名称:呼和浩特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3940183063(微信同号)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http://www.chinamenw.com

注册地址:呼和浩特市布兰卡开发区

邮箱:260793122@qq.com

包头快速门堆积门安装需要什么工具

正在阅览此文的快速堆积门用户或装置人员,是否有遇到过门体运转时不正常的剧烈轰动的,这种状况是哪里出了问题,又该怎么处理它呢,读了此文,此类种种都方便的解决了。

电机是呼和浩特快速门的驱动器,它假如闹了心情,不好好干活,您就只能干着急,没 办法,给您的企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1、定、转子之间气隙很小,简单导致定、转子之间相碰; 如发现快速堆积门轴承磨损应及时替换,对端盖进行替换或刷镀处理,比较简单的 处理办法是给端盖镶套。

2、不正常振荡或噪音简单引起电机的发热,这种状况属于电机自身引起的振荡,多数是因为转子动平衡不好,以及轴承不良、 转轴弯曲,端盖、机座、转子不同轴心,紧固件松动或电机装置地基不平、装置不到位 形成的,也可能是机械端传递过来

3、 轴承工作不正常,应在运转3,000小时~5,000小时左右换一次润滑脂。

4、电源电压偏高,励磁电流增大,电时机过度发热,当三相电压不对称时,即一相电压偏高或偏低时,会导致某相电流过大,电机发热 ,一起转距减小会发出“嗡嗡”声,时刻长了会损坏绕组。机电源电压不允许超过额外 值的±10%,三相电源电压之间的差值不该超出额外值的±5%。

所以,在选电机这事上,绝不可掉以轻心, 常见的质量较好的品牌,这样就能有用防止快速堆积门的不正常轰动了。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