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包头硬质快速门」使用什么样的电机运输速度更快?

「包头硬质快速门」使用什么样的电机运输速度更快?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9/3/23 12:38:40


包头防寒快速门批发

 

「包头硬质快速门」使用什么样的电机运输速度更快?

 


在选购
包头快速门的时候,大多数人关注的地方有两点:

 



第一产品的时候寿命和售后服务,第二产品的价格。产品的使用寿命的长短其实就是一个产品质量好坏的主要表现,但在选择产品的时候

 

我们往往不知道影响产品使用寿命的配件都有哪些?今天我们以龙盛门业这款产品为例,探讨下关于动力和控制系统的选择问题。

 

硬质快速门的动力装置是伺服电机,伺服电机市面上品牌很多,在日常工作中,常常要保持在高速高频的运行状态下,因此电机往往处在一个高负荷工作状态中。

 

所以快速门对电机的材质、加工精度、散热性能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通常情况日开启频次较高、门洞尺寸比较大、对门体控制有较高的智能化要求,需要采用进口电机

 

这样能保证在后期使用中电机的耐用成都,防止因为电机的原因造成快速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发生。

 

包头快速门伺服控制系统

 

控制方面我们也是选择的伺服系统,具有稳定,安全,调试方便的特点,全中文控制界面,让您轻松的了解门的实时状态,若您的使用环境温度过低,可开启防冻功能。

 

同时,选择伺服电机和控制系统,有有效提高硬质快速门的控制速度达到20%,是众多的地下车库,修配厂,冷库的理想选择。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