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硬质快速门红外对射的安装原则

硬质快速门红外对射的安装原则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3/7 16:20:01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红外对射的安装原则

设置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上的红外对射,其主要功能式防止砸伤过往的行人和车辆。为了防止灰尘、树叶、小动物等引起误报,探头的位置一般应距离地面50㎝以上。遮光时间应调整到较快的位置上,对对经过的车辆和行人作出快速反应。 四光束红外对射的防误报能力比双光束强,双光束又比单光束强。线路绝对不能明敷,必须穿管暗设,这是红外对射工作安全性的最起码的要求。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的红外对射配线接好后,请用万用表的电阻档测试探头的电源端①、②端子,确定没有短路故障后方可接通电源进行调试。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