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快速卷帘门的限位设定介绍

快速卷帘门的限位设定介绍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3/16 11:17:37

快速卷帘门的限位设定介绍

快速卷帘门在如今现代化的工厂重大 使用率已经是数不胜数,特别是大型的工业化厂房里面。为了生产条件的要求,可能不需要开那么高的高度,那么就需要限位设定,减少能源浪费,也延缓了门的使用寿命。

举例说明,比如车间门高度是4.5米,那么快速卷帘门的安装有效高度当然是4.5米。但是如果平时在应用的过程中,并没有大型车辆,只需要开到3米,4.5米只是在偶尔进设备的时候敞开即可。那么在这种过程中,我们可以设定两档定位。一档定位在3米,一档定位在4.5米,且把3米的设定为自动的第一选择。当需要调节成4.5米时,我们再手动进行按钮或者遥控操作,使用4.5米档位键。这样就大大节省了能源。也有效延长快速卷帘门的使用寿命。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