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地磁感应堆积门说明及常见故障解决方法

地磁感应堆积门说明及常见故障解决方法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4/13 14:39:29

呼和浩特地磁感应堆积门说明及常见故障解决方法

呼和浩特地磁感应堆积门地感控制是指在距离快速门相应位置的地面内嵌入地感探测环,个单侧通道地磁传感器可同时监测一个电感环,其原理是通过经过的车辆,其金属配件会改变环型传感器值,同时发出信号,当车辆进入探测范围内卷帘门自动开启,车辆离开后门自动下落,是地下车库门、厂房中比较常见的开启方式,但是由于环境原因,很有可能会出现感应不灵敏的情况,用户可以通化以下几点自己检查出原因并解决故障:

地磁感应开启方式只对金属通过物起作用,请用户根据实际需要选择。

1、接收器检查故障:探测环在不受控制下自行开关或红色发光二极管发光。

可能原因:接地线故障;第二探测环干扰;当物体在表面移动时,探测环移动。

解决方案:修理探测环,如有必要,因定探测环下的地面(当物体在表面移动时,探测环不可移动),然后重新校准。如果输出继电器开关时产生电感,这将会导致故障,这时必须使用干扰抑制器保护作用。

2、持续闪动

可能原因:双列直插或开关设定不确定。

解决方案:切断电源,移开壳子,更正双列直插或开关设置。

3、闪动两次

可能原因:探测环太大或太多绕组(探测环电磁量:测量理想数据为80至300u H)

解决方案:更换地磁感应堆积门探测环(减低绕组数目),重新校准,更灵敏度开关,等大约3秒,然后将敏感度开关改回原先设定。如有必要,暂时切断电源约5秒。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