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为什么橘色快速门最受欢迎

为什么橘色快速门最受欢迎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4/28 9:48:11

为什么橘色快速门最受欢迎

快速提升门一直是龙盛门业所有产品中销量最高的 ,小编对我们的产品销售进行了统计,发现了一个现象,就是在众多订单中,橘色是订购最多的  ,难道紧紧是因为这个颜色鲜亮,人人喜欢吗,其实,不然,因为橘色环保效果是最好的  ,不知诸位有没有注意过,换位工人的衣服也都是橘色的 ,这也正是环保的象征啊 。

就防紫外线功能来看,颜色越深,其紫外线防护性能越高,如黑色、藏青色、深蓝色、深紫色。是仅次于红色最能阻隔紫外线的颜色,但是颜色越深,也越吸热,而且,深色也是蚊虫所钟爱的颜色,春夏秋三季蚊虫较多,在选择快速门时,这一点上是不能忽略的。

综合以上看来,橘色是最环保的颜色了,红色可见光波最长,可大量吸收日光中的紫外线,而且颜色由于颜色较亮,也可有效刺激蚊虫,使之远离。

这也终于让我明白了,为什么橘色的快速堆积门比较畅销了。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