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涡轮硬质快速门有效保证冷库温度

涡轮硬质快速门有效保证冷库温度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8/20 9:33:49

涡轮硬质快速门有效保证冷库温度

高速冷库门,具有速度快,耐热,耐寒,抗风等特性,多用于食品,医疗和其他冷库通道。通过吸风式通用。门体可分为组件,铝合金门绝缘的,填充有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多级密封胶,沉默轴承铰链,聚氨酯轮等部件组成。
门板厚度为80mm,阳极氧化和着色有机表面经过,风力强度达到12级,内部填充的聚氨酯工业保温材料。
所述密封件是一密封体,使得热空气循环的保温。
手动开启:当电源,控制安装在备用电源可以打开电机制动时,与涡轮快速门平衡系统的支持在里面,能有效解决门不能因停电问题打开。
产品特点:打开速度为1.8〜可调2.5M / S;关闭速度:0.6〜2.3M / S可调。
反复打开和关闭:270000次无损坏和功能衰竭
为了适应环境温度:可在±50℃使用
温度感测系统:温度识别判断热风加热系统,该轨道温度加热的两侧。大门紧闭below5℃自动加热系统,防止损坏跟踪结冰和电气系统。

因此,在通辽地区,很多大型企业的冷库或保温仓库中,都会用到涡轮硬质快速门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