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乌兰浩特保温快速门--不再担心北风吹,雪花飘

乌兰浩特保温快速门--不再担心北风吹,雪花飘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10/22 11:49:42

乌兰浩特保温快速门--不再担心北风吹,雪花飘

乌兰浩特地区又迎来了北风吹,雪花飘的季节,您厂的保温硬质快速门是否已经投入使用了呢?它的门板是铝合金材质,材质轻便,高档,防腐性能强,使用寿命高,门板厚度40--80mm,内部可填充聚氨酯保温材料,最高开启速度为2.5米每秒,并且可以根据客户要去做成不同的颜色,中间可加聚碳酸酯透视窗,增强采光效果,该门的运行速度为每秒2.5米。双侧双层密封毛刷,帘片间为耐磨三元乙丙胶条,使帘片件能够紧密结合,可以说,保温硬质快速门的保温效果是绝无仅有的。是很多大型工厂和高档小区的必备品,超强的抗风和保温功能,有了铝合金硬质快速门,乌兰浩特人不再担心北风吹,雪花飘了。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