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鄂尔多斯快速门帘布是越厚越好吗?

鄂尔多斯快速门帘布是越厚越好吗?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6/12/17 14:10:28

鄂尔多斯快速堆积门,帘布采用的是聚酯纤维布,最常见的是法国希运品牌,国内也不乏一些比较好的帘布,价格合理,对于其具体的参数用户多数都不是很了解,往往会认为越厚,质量就越好,然而事实上是不正确的。
龙盛门业拥有多年的快速门生产经验,对于帘布的选择我们掌握了一些小窍门,在这里与您分享一下。可以将样块用力撕扯(用两个钳子夹住一端,反方向拽,看抗撕扯能力);放入冰箱中冷冻拿出后迅速来回对折,看防冻性能;用火烧样块,看难燃性能是多少……经过我们多次的实验,和长期使用总结来的经验,鄂尔多斯快速门帘布并不是越厚越好。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