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SE快速门电机年底促销,用户感觉囤货了!

SE快速门电机年底促销,用户感觉囤货了!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7/1/23 9:20:58

SE快速门电机年底促销,用户感觉囤货了!

眼看着2016年剩下这么几天,为了感谢陪我们坚持到最后的用户门,今年的最后一波优惠来了,如您有年初生产计划的,赶紧趁着这个进货进货了,如没有年初生产计划,也可在大促销的时候囤货备用,如此大幅度的促销可遇不可求哦。

SEJ电机0.75--0.9KW,在原有价格基础上,95折优惠,买十台送一台,1.5KW,买15台送一台,同时,最新引进意大利YEJ快速门电机,同样优惠多多,赶紧订购吧。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