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SEW快速门电机邀您参加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建材展览会

SEW快速门电机邀您参加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建材展览会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7/2/17 11:38:52

SEW快速门电机邀您参加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建材展览会

  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建材展览会是由哥伦比亚著名的Corferias Bogota国际展览公司主办,每两年一届,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行。该展有30%左右的参观者为可以当场下单的企业采购部经理,82%的参观者是来此寻求新产品,SEW快速门电机,并基本满意而归,93%左右的参展商认为和到场的参观者之间的面对面交流收效明显。展会同期还举办产业对接会,让采购商和企业更加直接的进行面对面进行洽谈。由此可见,该展会不仅仅是成长性较强,效果也比较明显,为企业开拓哥伦比亚以致南美市场提供了诸多的机会。
该展作为一个国际性展会,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自的专业展商和观众前来现场,国际性强。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参加该展不仅可以进一步了解哥伦比亚建材市场的发展,也可以进一步了解南美的建材市场走向。
SEW快速门电机市场分析
哥伦比亚共和国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西临太平洋,北临加勒比海,东通委内瑞拉,东南通巴西,南与秘鲁、厄瓜多尔,西北与巴拿马为邻。为南美洲国家联盟成员国。人口主要以印欧混血为主。据哥伦比亚统计局统计,2016年1-3月,哥伦比亚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21.7亿美元,下降30.5%。其中,哥伦比亚对中国出口2.1亿美元,下降63.4%,占哥伦比亚出口总额的6.2%,下降2.8个百分点;哥伦比亚自中国进口19.5亿美元,下降23.0%,占哥伦比亚进口总额的18.5%,增加0.5个百分点。哥方贸易逆差17.4亿美元,下降10.9%。截止到3月,中国为哥伦比亚

  随着近年来哥经济的不断好转,政府加大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投入力度,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哥伦比亚参与当地的基建项目合作。陈旧落后的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哥伦比亚经济发展的速度。近年来,哥伦比亚政府一方通过加大国内财政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支持在国内修建了多条一级公路;另一方面,革新政策,降低准入条件,积极鼓励民间资金和外资参与本国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在公路修建、铁路改造、港口修建、河道清淤、水电站建设、机场扩建、农田水利灌溉、电网运输等基础设施项目上均有潜力可挖。
SEW快速门电机欢迎您操作哥伦比亚重要的建材展览会之一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