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通辽快速门电机漏油该如何解决

通辽快速门电机漏油该如何解决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7/2/27 16:12:46

通辽快速门电机漏油该如何解决

在快速堆积门、快速卷帘门使用过程中,曾遇到客户反馈减速电机漏油现象,这种情况一旦出现,严重时可导致减速机齿轮功能急速退化,减短电机使用寿命,出现安全事故。关于这个问题今天在这里为您做一个详细的分析。
首先列举减速机漏油的原因:
1、结构设计不严密,导致减速机在高速运行过程中,齿轮油会从接触缝隙中渗漏;亦或是由于减速机箱内没有设计回油槽,齿轮油全部积压在箱盖结合处,渗漏现象自然也不稀奇了。
2、电机减速机内油量过大,也是导致减速箱漏油的一个直接原因。
3、内外两部分产生压力差,随着
快速门电机运行,减速机工作温度上升,导致机箱内外压力差越来越大,机油在压强作用下从缝隙中漏出。
以上就是
快速门电机漏油的几种原因分析。除此之外,润滑油本身的质量也是一项重要因素。遇到同种情况需要冷静分析原因,作出妥善处理。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