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车库用快速门更加方便--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车库用快速门更加方便--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作者:呼和浩特快速门厂家   发布时间: 2017/3/13 13:44:17


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厂房

 

一般说来,地下车库门都是商用的,用户小区,大型单位使用,不过几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个人用户也开始使用快速门。

 

自由选择的开启方式给客户带来的很多的便利,遥控式,有通过遥控按钮进行对门的开与合进行一系列的控制,或者,对光源进行感应

 

或者对于声音进行控制,或者对于形状进行控制,或者对于影像进行感应,这些都是很常见的感应模式了。

 

相对于老式的推拉式车库门来说,厂房库快速堆积门外观上更高档,操作也更简单,甚至无需动手,而且这种新型的产品故障率也是极低

 

安全系数也更高,科技的发展,带动的整个快速门行业的质的飞跃,也该广大用户带来的更多的便捷。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