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人间只有劳动最光荣,龙盛门业提醒您劳动是为了更好的人生

人间只有劳动最光荣,龙盛门业提醒您劳动是为了更好的人生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7/5/2 11:39:37

      又到五一劳动节,这个小长假结束,一年也就过半了,乌海快速门行业也即将迎来销售旺季,因此,我们要好好享受这惬意的小长假了!
首先发布一下天气预报。听说最近内蒙古抽到了上上签,一连三天,皆是绵软的白云,瓦蓝的晴空,芬芳的花儿,所有与春日相关的美好事物,一起列队迎接五一小长假!节日期间最高气温22-28℃,最低气温7-11℃风向以西南风为主,风力较大。出去玩的亲们,端的是幸福得紧!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在家附近的公园感受明媚的春光,再或者如我们加班定做软帘快速门,都是不错的安排。你可能注意到了,提到五一时,我们自动省略了“劳动”这个关键词,而是把它跟其他各种节日一样,过成了旅游节和购物节。我们对节日的定义,已经变成了放松、消闲、欢聚和休憩。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和勤劳的人民,68年来辛苦劳作,于战乱废墟上重建新中国,这才让如今我们这一代,终于能享受到中国七千年历史上最幸福美好、最公平正义、最值得骄傲的太平盛世。
       司汤达说,假如没有劳动这个压舱的货物,任何风暴都会把生活之船翻掉。此时此刻,我也想说,不是因为劳动很美、很高尚或很健康我们才劳动,而是因为劳动是达成人生梦想之路。在销售或是制造,再或者是安装快速堆积门的时候勤奋努力,就可以有闲暇观看风铃草开花、虎耳草更茂盛;就可以有资本前往那些远方和诗歌,无限丰美你的灵魂;可以有闲情逸致做一枚覆盆子蛋糕,或领略一河两岸朝晖夕阴之美。这才是劳动的真意。通过快速门行业劳动,收获经济自由、时间自由和爱好自由。通过劳动,重新认识这个世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世间只有劳动最光荣,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本报全体小编谨祝全体劳动者节日快乐,呼和浩特龙盛门业愿你与我一样,在这风云激荡、英才辈出的时代,努力拼搏、绝不服输,营建属于自己的殿堂,收获自己完满的人生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