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什么是雷达感应快速门?

什么是雷达感应快速门?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7/6/30 15:26:28

什么是雷达感应快速门?

呼市快速门的感应开启目前有三种,红外,地磁感应,光波雷达,也就是我们今天要重点介绍的这种,是一种十分常见,且应用特别简单的配件。对物体的移动进行反应,因而反应速度快,适用于行走速度正常的人员通过的场所,特点是一旦在门附近的人员不想出门而静止不动,雷达便不再反应,自动门就会关闭,有可能出现夹人现象。
参数介绍
1. 装高度 2.5m以下
2. 纵向探测范围 全光束12° -- 20°,副光束3.5° -- 1.5°(5段)
3. 功耗 3.0VA以下
4. 电源电压 24VAC
5. 环境温度 -25° C -- +55° C,湿度95%以下
6. 报警输出 容量DC50V,0.5A(阻抗负载)
7. 脉冲计数 1、2、3、4脉冲可调
8. 预热时间 约40秒
9. 输出持续时间 1.5秒±0.5秒
10. 感度调整 由感度旋钮进行调整
当然,
快速卷帘门雷达也不是针对于所有的用户都适用,您还是需要慎重选择。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