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羞羞的铁拳快速卷帘门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羞羞的铁拳快速卷帘门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7/11/7 16:07:37

羞羞的铁拳快速卷帘门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口碑、票房双双大爆,上映六天票房就超过九亿,在获得高票房同时也收获观众的喜爱。片中很大一部分笑料来自快速卷帘门,那么你可知道卷帘是什么?沈腾衣服上为什么印着卷字?

剧情简介    

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艾伦饰),本来和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马丽饰)是一对冤家,没想到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男女身体互换。性别错乱后,两人互坑互害,引发了拳坛的大地震,也揭开了假拳界的秘密,惹来一堆麻烦,最终两人在“卷莲门”副掌门张茱萸(沈腾饰)的指点下,向恶势力挥起了羞羞的铁拳。
那么这个羞羞的门派为什么叫“卷帘”呢?小编来带领大家深扒一下吧!
在《西游记》中,沙和尚原为天宫的卷帘大将,可见卷帘一词由来已久,而且和官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新五代史》中已经出现了以“卷帘史”命名的官职。《宋史》、《明史》甚至一些古代少数民族政权都有过关于“卷帘”官职的记载。而且,这个官职很可能品阶不低。唐明皇曾让安禄山卷帘以示宠幸。沙和尚也曾说:“玉皇大帝便加升,亲口奉为卷帘将。南天门里我为尊,凌霄殿上吾称上。”
影片里还有处有趣的细节。张茱萸让男女主角练习“熬鹰”的对手是一只“来自遥远雪域的贵族雄鹰”龙傲天。傲天被熬死后,众人设下灵堂痛哭不已,几乎和先前仙去的秀念师兄享受了同等规格的待遇。在很多少数民族的观念里,鹰有着至高的地位。蒙古人把它看做萨满的化身;女真族把它作为图腾,在游牧民族看来,鹰是神与人之间的使者。
综合以上信息,这个神秘门派的前世今生已经能略知一二。很久很久以前,一支来自遥远雪域国度的贵族因为某些原因扎根于中原,并参照之前的官阶建立“卷帘门”。

呼和浩特堆积门厂家

除了张茱萸的卷帘门外,我们也有快速堆积门,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呼市硬质快速门

硬质快速卷帘门(材质不同,速度更快)

大家看过电影里的卷帘门之后,也可以过来这边看看
快速卷帘门哦!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