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选择便宜的呼和浩特快速门配件,你以为真的降低了成本?

选择便宜的呼和浩特快速门配件,你以为真的降低了成本?

作者: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7/11/28 17:05:47

选择便宜的呼和浩特快速门配件,你以为真的降低了成本?

很多生产厂家认为,在生产过程中要注意任何一个细节的节约,但是,在这里我们要提醒您的是,要节约成本不能只一味的降低配置,选用劣质快速门配件来降低成本是十分不明智的选择,因为,因为您也考虑到,门安装后,售后是你自己的,如果用在使用比较频繁场所,那么有可能故障率就会更高,假设您销售的是外地客户,那么您出一次维修的人工费,路费,一年假如去个三次四次的,每次按500元计算,那就是2000元就这样浪费掉了,再加上您需要更换的配件的本身的费用,那么您当初做们时省下的那百八十块钱可以说微乎其微了,这就是典型的贪小便宜吃大亏了。

因此,要做精品工程,一定要选择高品质的
呼和浩特快速门配件!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