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堆积门升到一半就不动了是什么原因?

堆积门升到一半就不动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1/8 15:40:51

对于呼和浩特快速堆积门的使用,用户们或许已经罗列了很多问题,下面为您举个比较常见的例子,就是门通过按钮和感应的开启方式开门的时候,没有升到顶就不动了,今天早晨就有个用户来电话咨询,说只升到了一半,小轿车可以进出,高点的SUV就不行了,看来,也是有个性的门,只针对它自己喜欢的车放行,但是对用户来说就不是很方便了,其实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好解决的,通常这种情况是因为堆积门的限位系统出了问题,只需要重写调节下限位,如果已经老化,直接更换即可。

在呼和浩特地区,冬天比较寒冷,因此也是考验堆积门质量的一个重要时期,为了避免类似的小故障影响您的正常使用,您可以安排一名技术人员到我厂进行调试学习,这样能及时解决故障了。

快速堆积门,我在呼和浩特等你!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