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乌海快速堆积门帘布被刮出小口了怎么办

乌海快速堆积门帘布被刮出小口了怎么办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8/1/23 13:11:00

乌海快速堆积门门布刮出小口是什么原因

快速堆积门都是用在地下车库和厂房中,室内和室外均即可使用,帘布虽然柔软,却很有柔韧性,不过也有一些用户在使用时,发现脸部被挂出一条条的小口,不仅影响了美观程度,久而久之就会影响正常使用。当然,这也不是普遍现象,帘布被刮出小口可能是帘布本身质量不过关,也有可能是轨道毛刷脱落,导致帘布直接与金属接触被划破,对于其处理方法,还有根据其具体成因来解决。

如果您选择我们,我不敢保证乌海快速堆积门不会出现任何故障,但是我们保证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能给您最贴心的售后服务,让您无后顾之忧,乌海快速门厂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