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鄂尔多斯快速门ER04出现ER04怎么解决

鄂尔多斯快速门ER04出现ER04怎么解决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8/1/30 11:32:43

鄂尔多斯快速门的使用中,我们都注意到,一个关键的配件,就是控制器,可以说门的所有动作都是通过它给出的指令完成的,是门的中枢神经,所以,当门故障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先从控制器上着手检查一下,就能初步判断出是哪里出了故障。
鄂尔多斯快速门出现故障时,有时屏幕上回显示“er04”,这是“功率模块故障”报警,原因可能是电机刹车模块损坏或电控箱功率小于电机功率,另外电机提升力量欠缺也会导致这一情况的出现
您也可以参阅我们的说明书,就能对
鄂尔多斯快速堆积门出现的更多故障代码做了解了。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