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包头快速堆积门控制器报警有一个重要原因!

包头快速堆积门控制器报警有一个重要原因!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xw_zx/   发布时间: 2018/2/14 16:25:04

包头快速堆积门控制器报警有一个重要原因!
 
包头快速门的使用中,我们除了要时刻记住正确的操作方法外,还应该掌握一些简单的应急处理方法,这样就不会在遇到小故障时而束手无策了。下面为您介绍一种故障:
包头堆积门在上行过程中,帘布会不断叠加在一起。如果轨道过窄,容纳不下重叠帘布的宽度,导致帘布与轨道之间摩擦力增加,加大电机的负载,引起变频器报警,同时也会缩短电机和帘布的使用寿命。
因此,当您有采购计划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只有具有一定品牌口碑的厂家才有丰富的生产经验,才会生产出优质的包头快速堆积门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