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呼和浩特停车过车自动开启的快速门多少钱?

呼和浩特停车过车自动开启的快速门多少钱?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3/24 11:24:25

呼和浩特停车过车自动开启的快速门多少钱?

在停车的管理和使用中,呼和浩特快速门已经非常常见,为管理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无需人工开关门,通过收费系统后,当车辆进入感应区后门会自动开启,通过后自动关闭,在下降过程中,如在下降过程中有第二辆车经过,门会自动再次升起,待全部通过后,再关闭。

能够达到这种功能的有地磁感应,雷达感应以及光电感应都可达到自动打开呼和浩特快速门和防砸车的功能。

至于价格,受开启方式的影响不大,主要看材料配置和尺寸,您可以致电呼和浩特快速门厂,我们给您做精确的价格预算。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