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包头硬质快速门配件之门板的厚度是多少

包头硬质快速门配件之门板的厚度是多少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4/3 12:59:38

包头硬质快速门配件之门板的厚度是多少

包头硬质快速门,是目前市面上使用率最高的一款门,门板为铝合金材质,分为中空型和保温型,中空型宽13.8cm,厚度4.1cm,保温型号即在铝合金门板内测填充高压发泡,增强门的保温和隔音效果,板宽18.5cm,厚度为4.0mm,两种门板的表皮厚度为0.8mm,颜色以银灰色最常见,通常我们都是使用的放夹手门板,中间可加透视窗,增强门的采光性能,其材质为聚碳酸酯,具有耐高温,耐磨的优点,但是如果门体较宽的话,就需要要中间加立柱了。

我厂批发
包头硬质快速门以及配件,您可以登录网址:http://www.chinamenw.com 采购。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