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呼和浩特快速门的厚度是多少?

呼和浩特快速门的厚度是多少?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7/3 13:50:03

呼和浩特快速门的厚度是多少?

      呼和浩特快速门作为现代企业中最常用的一种门,它的市场价值和未来前景是不可估量的,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中,在将注重环境保护的大环境下,我们怎可落后呢,帘布作为门的主体部分,我们采用的都是最新的环保材料,无气味,并且整体配件的配合,我们做到了保温,抗风,洁净,静音的目的。
     
呼和浩特堆积门运行速度超过0.6M每秒,要达到这样的水平,除了电控系统达标外,帘布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要轻薄,并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同时为了适应不同的环境,它要耐高温,耐寒,厚度在0.8毫米到2.0毫米之间;物理参数:抗拉伸强度:5700/5100 N/5cm;视窗未PVC软片的厚度在1.3毫米-2.0毫米;
     当然,还有很多配件是我们没有介绍过得,他们都在为西安快速门的无障碍运行中占有着无可取代的位置。
    
呼和浩特快速门一般应用在电子厂、无尘车间、洁净室等对环境要求非要高的地方,不过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并不了解快速门,今天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快速门的一些小知识。西安快速门主要有哪些定为方式呢。

http://www.chinamenw.com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