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包头堆积门】的限位器怎么调?

【包头堆积门】的限位器怎么调?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8/10 12:55:19

包头堆积门】的限位器怎么调?

一般来说,包头堆积门的限位设置内容主要包括确认零位、关门圈数调整、单圈位置微调这三大步骤,其具体的设置方法如下所示:
1、 确认零位
在控制系统出厂时,厂家设置的默认运行是电机二十圈,在确认好零位后,按下下行按钮,快卷门门体会向下运行一小段距离,再按下上行按钮,确认门体是否能达到理想的高度位置,如果位置不合适,就需要进行原点移或是调整零位的机械位置了。
2、 关门圈数调整
待零位确认后,看下包头快速堆积门会下降到百分之几,然后大致估算需要多少圈,通过PJ3参数的运行圈数输入后,再按下降,看门运行到多少,若发现圈数设多了,就要减掉运行圈数,少的话,自然要加上一定的运行圈数。反复多次调整,待圈数确认完全合适后停止。
3、单圈位置微调
PJ3参数调位置的单位是电机的转动圈数,所以很容易出现误差较大的情况,这时当PJ3参数调到极致时,就要进入PJ4参数微调。注意PJ4参数是将电机每转一圈分成一万个位置信号,这样包头堆积门位置的调整就会更加精确了。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