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 >> 选择呼和浩特龙盛快速门的六大理由!

选择呼和浩特龙盛快速门的六大理由!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   发布时间: 2018/9/8 12:32:16

选择呼和浩特龙盛快速门的六大理由!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厂家

1、龙盛门业规模

龙盛门业是一家集快速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实力型企业。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员工200余人。产品畅销全国各大中城市,与多个500强企业合作,产品得到用户高度好评……

2、龙盛门业品质

强大的科研力量,一直致力于快速门领域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产品率先通过ISO9001:2008,欧盟CE认证,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称号……

3、龙盛门业营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通道门设备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美观实用的基础上。“绿色环保”的概念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很多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的环保性。我们所追求的高品质产品……

4、龙盛门业目标

符合国家十二五规划“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政策,顺应消费者“绿色、环保、低碳”的消费需求,龙盛门业立足于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发展战略,以门为敲门砖,以门的专业生产为基准……

5、龙盛门业服务

把复杂留给自己,把困难留给自己,把简单留给客户,这是龙盛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在产品售后服务方面严格按照国家三包标准,有一套完整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除此之外,还给消费者……

6、龙盛门业优势

雄厚的资金力量,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管理体系,龙盛就像一匹黑马,短短时间内就从众多门企中脱颖而出,势不可挡。快速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